评价详情
暑期还是比较适合进行雅思入门的,之前没有学过雅思,倒是四六级还不错,因为孩子是哑巴英语,很怕雅思老师跟孩子说口语。但是接触了郑州大河雅思老师之后还是觉得比较惊喜的,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的压力。郑州大河雅思对于新手确实比较友好。
匿名 2026-06-24 21:27:18
暑期还是比较适合进行雅思入门的,之前没有学过雅思,倒是四六级还不错,因为孩子是哑巴英语,很怕雅思老师跟孩子说口语。但是接触了郑州大河雅思老师之后还是觉得比较惊喜的,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的压力。郑州大河雅思对于新手确实比较友好。
匿名 2026-06-24 21:27:18